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杨涛丽最后一洞两次下水打出八杆:我极度失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杨涛丽开始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最后一轮的时候,与林子麒并列领先,她在九号洞,四杆洞,开球过于扎实,落入水中,吞下双柏忌,然而进入最后一个洞的时候,她仍旧领先1杆。

杨涛丽在随后五个洞吞下2个柏忌,不过进入最后三个洞的时候,她也还有机会夺冠,当之前一组出发的张维维在17号洞拿下6英尺小鸟之后,她只是落后林子麒和张维维一杆而已。

十分可惜,她没有把握这个机会。她在17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可是18号洞,她开了一个很好的球,将球送到了水障碍之前的球道中央,还剩下65码的距离。

杨涛丽要直接将球送入洞杯之中,射下老鹰,才有可能追平张维维,将比赛逼入延长赛。这种机会不大,可是她抓到一只小鸟,甚至是保一个帕,获得第二名还是有可能的。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杨涛丽制造了戏剧。她58度挖起杆进攻果岭,小球在湖中央溅起水花。果岭边的观众一声叹息。

所有人都知道张维维赢定了,比赛已经结束了。

等一等,还没有结束!杨涛丽抛球之后,再次击球,她没有换杆,小球再次溅起水花。

杨涛丽再次抛球,她同样没有换杆,这一次她勉强打过了水障碍,落在了果岭前的长草中,最终在该洞打出8杆,四柏忌。她的排名从单独第二位一下子滑落到并列第九位。

“失望,肯定非常失望,”杨涛丽郁闷地说。

杨涛丽随后解释了当时的状况。“应该还剩下65码,再加上顶风以及侧风,因此我按照70码来打的,”杨涛丽说,“我第一杆打厚了。

“我觉得我打短是因为打厚了,所以第二杆我仍旧是照着70码去打的。我也不知道。或许我的码数没有算对。”

对于这个结果,甚至林子麒也为杨涛丽感到惋惜:“比起对自己的失望,我觉得杨涛丽更让人惋惜,你知道,她打得很好,打得很直。我也不知道她发生什么事情,真的很可惜!”

不过杨涛丽还是看到了积极一面:“其实我今天的击球还是不错的,只有最后一个洞出了问题,过去三天说明我仍旧具有竞争能力。今年还有许多比赛,我需要更为稳定。”

CLPGA珠海挑战赛决赛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