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日巡安盛赛日本选手领先 潘艳红T41石昱婷淘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宫崎县本土出身的柏原明日架星期六在UMK乡村俱乐部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6杆。她抓到6只小鸟,两轮交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另外一个日本选手川岸史果并列领先安盛女子高球赛第二轮。

首轮并列领先者之一渡边彩香交出71杆,滑落下来,与香妻琴乃(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一杆。

而另外一个并列领先者韩国选手全美贞打出72杆,与中华台北选手蔡佩颖并列位于第五位。蔡佩颖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抓到2只小鸟,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而森田遥抓到1只小鸟,交出71杆之后,位于并列第七位。

比较可惜,中国选手潘艳红从领先位置滑落到并列第41位,因为今天她打出5个柏忌,2个双柏忌,与之相对,只抓到2只小鸟,最终交出79杆,高于标准杆7杆,两轮成绩为146杆(67-79),高于标准杆2杆。

北京姑娘石昱婷也很可惜,虽然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就因为第一轮的77杆,无法进入决赛。她两轮成绩为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与晋级线相差一杆。

卫冕冠军李宝美也相差一杆遭遇淘汰。最后一个洞被罚了一杆,韩国美女球员的两轮成绩为72-76。这是李宝美三年四个月以来第一次被淘汰,上一次她被淘汰要追溯到2013年11月的伊藤园女子赛。

柏原明日架对于自己快速上升,感到百分百满足,而对于在本土取得第一胜,“我希望信任自己”,不会害怕。

柏原明日架有这份自信可以理解,本周她开15分钟车就能到父母的家中,她说在主场UMK乡村俱乐部打了多少次已经忘记。不过她也承认本周有些不一样,因为下雨的关系,球不怎么滚,发球距离减少了许多,第二杆的用杆改变了。“可我认为是一个机会,因为你更容易将球放在果岭上,”她说。

柏原明日架在七号洞,175码,三杆洞,8号铁开到3米抓到第一只小鸟,由此开始,她连续四个洞得分。她说自己进入了自己的小宇宙中,因此打得很顺。那之后,她又增加了两只小鸟,登上了榜首位置。

川岸史果也抓到6只小鸟,不过在九号洞,四杆洞丢了一杆,这已经是她本赛季第二场比赛进入争冠行列了。在赛季首战大金蝴蝶兰女子高球赛上,她第二轮与第三轮过后都处于榜首位置,星期天从最后一组出发,最终屈居第二位。

川岸史果的父亲是日巡六冠王川岸良兼,她在展望明日的时候说:“我希望借助良好的状态。开幕战第二位的经验非常棒,因为它的缘故,我打起来会很安心。我现在可以镇定比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