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报名-中巡赛-常规赛中国区及国际区资格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市时间3月22日消息,2017赛季中国巡回赛于3月10日发布全年赛程,其中常规赛事(以下简称中巡赛-常规赛)正赛将于6月开始,延续至12月,全年共计12站。

中国巡回赛与中国巡回赛-常规赛

2017中国巡回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中国境内唯一一个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面向国际球员开放,其组成包括:中巡赛—常规赛(独立认证的赛事)和中巡赛—联合认证赛事。

2017中巡赛-常规赛总场次将不少于12场,单站赛事奖金将不少于20万美元,由中奥体育体产业有限公司负责承办。中巡赛-联合认证赛事将包括与国际各巡回赛组织联合认证的赛事,不少于4场,奖金为30万美元以上。

2017中巡赛将针对该两类赛事设立统一的会员资格体系和年度奖金榜。年度奖金榜前列选手将会获得新的国际巡回赛晋级通道。(详情请见球员手册)

中巡赛-常规赛资格赛报名通道开启

2017中巡赛-常规赛资格赛将于4月和5月举办,包括1场针对中国大陆境内高尔夫球员开放的中国区资格赛(04月17日–04月21日)以及2场针对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职业高尔夫球员开放报名的国际资格赛(05月08日- 05月12日,5月15日-5月19日)。

每场资格赛均为72洞比杆赛,单场赛事中杆数最低的前15名球员将入围2017年中巡赛。总杆数最低的前15名球员可有资格获得豁免特权(全卡会员资格);若第15名球员出现并列,则将举行加洞赛决胜出一名球员,该球员将可获得最后一名全卡会员资格。第16-35名球员和并列球员将可获得半卡会员资格。

每场资格赛中球员的最大容量设置为120人。报名参赛进入根据球员的报名费用成功支付时间,先到先得。当参赛球员已经达到最大容量时,替补名单将会根据球员的报名时间确认。

其中中国区资格赛报名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东八区)04月12日(星期三)下午 5:00

国际资格赛第一场报名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东八区)05月3日(星期三)下午 5:00

国际资格赛第二场报名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东八区)05月10日(星期三)下午 5:00

有关报名费、报名资格以及报名方式等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查询。

2017中国巡回赛官方网站:http://www.cgatour.com.cn

中国区资格赛报名通道:http://www.cgatour.com.cn/cn/golf/signupRegistration_form.do

国际资格赛报名通道:http://www.cgatour.com.cn/en/golf/signupRegistration_form.do

中国巡回赛——打造中国高尔夫民族品牌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致力于统一组织、协调全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推动群众性普及活动和提高运动技术水平。中巡赛-常规赛的诞生响应了中国高尔夫协会这一宗旨。自创办以来,中巡赛-常规赛培养出李昊桐、窦泽成、张新军、陈子豪、欧阳正等若干年轻优秀的中国高尔夫球员,也帮助王情训、白托德、布雷特-德维特等国际球手走向更高的舞台。此外,赛事通过职业业余配对赛、青少年训练营、球星外拍活动、健走观赛等活动,在所到之处纷纷掀起高尔夫运动热潮,为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作出贡献。

初心不改,继往开来,2017中巡赛将进一步加强与欧巡赛、美巡赛、亚巡赛、同一亚洲等国际巡回赛组织的合作,积极拓宽和壮大中国男子职业巡回赛,使之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巡回赛,为中国和世界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助力。

中巡赛-常规赛也将在赞助商、合作球场、合作媒体的鼎力支持和密切陪伴下,继续以提高中国高尔夫竞技水平,普及中国高尔夫运动为己任,通过举办长期、连续、高水平赛事和相关活动,助力中国球员成长,影响更多的高尔夫球爱好者,打造中国高尔夫民族品牌,与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相伴前行。

相关链接:中高协:中巡赛-常规赛中国大陆球员参赛豁免权名单

中高协公布2017年赛事规划 中巡赛详细赛程出炉

中高协与亚巡赛战略合作 4场亚巡赛事纳入中巡赛

中高协公布中巡赛赛程 球手可升级国际巡回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