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亚巡次级北港赛本土球员夺冠 刘晏玮T3欧阳正T46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19岁的中国高尔夫小将刘晏玮今天在马来西亚格林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Glenmarie GCC)交出67杆(-5)的佳绩,最终冲上了亚巡次级巡回赛(亚洲发展巡回赛)-北港锦标赛(PGM Northport Championship)的并列第3名,连续第二场亚洲发展巡回赛上取得并列第3名,而首次角逐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另外一位中国年轻球手欧阳正以平标准杆72杆结束比赛,获得了并列第46名。

北港锦标赛由于过去三天受到雷电天气的影响,导致比赛被迫从原来的四轮72洞比赛压缩至三轮54洞,今天则展开第三轮(即最后一轮)的比赛。前两轮一路领先的马来西亚本地球手梁班(Ben Leong)在决赛轮抓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2),由于第二轮过后就获得了多达8杆的领先优势,最终梁班还是取得了196杆(64-62-70,-20)的总成绩,以7杆优势夺得冠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

英格兰球手史蒂夫-劳顿(Steve LEWTON)打出69杆(-3),以203杆(-13)的总成绩摘得亚军。上一轮排名并列第11位的中国小将刘晏玮今天抓下了6只小鸟,只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交出67杆,取得了三轮204杆(71-66-67,-12)的总成绩,与另外3位球手一道获得了并列第3名。

第一次角逐亚洲发展巡回赛就晋级决赛的亚巡赛新人欧阳正拿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追平标准杆72杆,以三轮214杆(73-67-72,-2)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6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