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下周将到纽约签售新书 迪拜赛后首次公开露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虽然还不知道老虎-伍兹接下来要参加哪一场比赛,但至少我们知道他下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是什么时候。下周,14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将到纽约签售他的新书。

当地时间星期一(3月20日)下午12:30,伍兹将会出现在纽约联合广场巴诺书店(Barnes & Noble)推广他的新书:《1997大师赛:我的故事》(The 1997 Masters: My Story),这是他与洛恩-鲁宾斯坦(Lorne Rubenstein)共同写的。以下是摘自书店网站的活动细节——

这次活动为购买《1997大师赛:我的故事》的读者们提供的腕带和座位非常有限。伍兹先生只给他的新书签名,不给纪念品签名。腕带仅在上午9点于活动地点发放给购买伍兹新书的读者。

不要期待伍兹会为读者阅读,或现场回答关于这本书的时间正好在伍兹首次称冠奥古斯塔20周年时推出的问题。还要特别提示:

不允许要求伍兹先生在纪念品、个人物品或照片上签名。本次活动不包括阅读、讨论或问答。每个人限两本书。

自从退出迪拜沙漠精英赛的第二轮后,伍兹一直没参加比赛。2015年秋天的两次背部手术后,老虎错过了2015-16的整个美巡赛赛季。

迪拜沙漠精英赛后,伍兹还退出了捷恩斯公开赛和本田精英赛,甚至没参加捷恩斯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据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说,医生建议伍兹尽量平躺。对于那些期待看到伍兹恢复进展的人们来说,至少好消息是伍兹能在活动中坐着了。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