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高宝璟敦促东京奥运球场接纳女性:高球非男人专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日,奥运会银牌得主高宝璟表示她希望日本女子高尔夫的人气,可以帮助解决2020东京奥运会承办球场禁止女性会员的争端。

埼玉县霞关乡村俱乐部(Kasumigaseki Country Club)不允许女性成为正式会员,并在1月份推迟了对会员政策的重新审核。由此,他们遭到了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的抨击,后者在公开场合说在今天,女性仍然不能成为正会员,她感到“很不舒服”。

而国际奥委会更是严重关切,暗示霞关乡村俱乐部若不改变政策,将会“被逐出2020年奥运会”。

而在新加坡女子冠军赛前的记者会上,女子世界第一高宝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我想特别是上一代人,高尔夫只是男人的运动。可是当我去日本的时候,我意识到高尔夫是多么有人气,特别是女子高尔夫。我想慢慢的,这些事情未来会发生改变。

“女子高尔夫的人才济济。当然,在过去,这里有球会只接收男性会员,可是这已经在慢慢改变……不止是高尔夫,我们身边的所有事情都在改变。”

东京奥运会高尔夫比赛计划在霞关乡村俱乐部东球场举办。该球场享有很高的声誉,六十年前曾经承办第五届加拿大杯,也就是今天的世界杯。

高宝璟在女子世界第一位上坐了71个星期,她将参加本周总奖金150万美元的新加坡女子冠军赛。参赛的选手同时还有世界第二、泰国选手阿瑞雅,卫冕冠军张哈娜。预计世界排名前20位球员有19人将参赛。

相关阅读:东京奥运球场讨论女性入会事宜 赞成反对意见均有

国际奥委会警告东京球场:接受女性 or 滚出奥运

东京奥运球场推迟投票接纳女性 负责人难破困局

高宝璟魏圣美化身女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