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凯业必达挑战赛斯沃福德赢美巡首冠 米克尔森T2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凯业必达挑战赛(CareerBuilder Challenge)加州当地时间周日落下战幕。美国球手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依靠收官时刻的连续三鸟,1杆优势力压“59杆先生”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加冕个人首座美巡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并列第21位。

斯沃福德在PGA西体育馆球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这场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以268杆(65-65-71-67),低于标准杆20杆完成比赛。前佐治亚大学学子赚到104.4万美元,以及首张美国大师赛入场券。

“大家都不会轻易地放弃追逐,这不容易,”29岁的斯沃福德已加入美巡赛四年,去年5月以来保持了连续18场晋级的战绩,“我一直很接近。我最近的状态一直火爆。我只需要不断将自己放在位置上。这个胜利感觉难以置信。”

前一天飚出美巡赛第八个59杆的亚当-哈德文周日交出70杆,获得第二名。

“我抑制不住感到有点失望,”哈德文说,“我来到这里的时候,真的希望证明昨天是一些好表现的延续,今天能够做到,可是我却被打败了。我感觉我做对了所有事情。只是这里有几杆,那里有几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然而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个星期,这也是我最好的排名。”

46岁米克尔森去年年底动了两次疝气手术,这是他的复出首战。最后一轮,左手怪最后四洞吞下两记柏忌,交出70杆,以总成绩277杆(68-66-73-70,-11),获得并列第21名。

“我觉得这对我而言是一年的好开始,”米克尔森说,“要搞明白你的球怎么样,必须参加比赛……我的情况比我想的更好。”

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和巴德-科利(Bud Cauley)双双打出69杆,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获得并列第三名。

斯沃福德在15号洞,四杆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之后,与巴德-科利并列领先,接着他在16号洞、17号洞拉开差距。尽管一天之前,他在这些球洞丢了3杆。

“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情,我站过去,在那两个洞击出了真正好的球,”赛前世界排名第209位的斯沃福德说,“我今天对那两个洞真的很自信。我知道在那些洞的坏事情已经过去了。我已经见到了。已经发生过了,我只是设想真正好的击球。”

16号洞,五杆洞,他4号铁打了230码,打到12英尺,避开了星期六进入的18英尺深沙坑。当日,他吞下双柏忌,而这一次他两推取得了单独领先。

“我只是努力将球送到前边缘,那也许是我今天的最好挥杆,”斯沃福德说,“它正好在中间,飞上了果岭。我实际上觉得它会更接近的。可是发生了昨天的事情之后,我真的很满意那样一个结果。”

17号洞,三杆洞拥有岩石环绕的岛屿果岭,被称之为“阿尔卡特拉斯岛”,而他击球击到了1 1/2英尺。“我手抖了,我用8号铁击球,结果却很完美。”斯沃福德说。

亚当-哈德文在16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在17号洞推入25英尺推杆,保持在一杆范围之内。

斯沃福德在18号洞,四杆洞上了球道,当时水障碍在左侧,接着他进攻果岭的一杆再次避开了水障碍,放到了果岭的右边。他20英尺的推杆过渡到2英寸,最终取得了胜利。

哈德文在18号洞的开球落入了距离绿色长草1英寸的休眠草中,而他进攻果岭的一杆继续留在右方,又落入了浓密的休眠长草里。加拿大人只是保帕,最终获得单独第二名。

“来到18号洞的时候,我真希望给哈德多一点压力,”哈德文说,“能够在我所处的位置一切一推拿下真的让人印象深刻。”

开赛五个洞还落后领先者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5杆,斯沃福德在七号洞到九号洞抓到小鸟,加入坎贝尔与哈德文的行列,也出现在了领先榜首位。在八号洞,五杆洞,斯沃福德5号木打了一个小右曲,将球送到果岭中央,可是老鹰推涮洞而出。

“从那里开始,我的球感觉很舒服,”斯沃福德说,“我感觉我能将球击到任何一个我想去的位置,感觉自己完全控制住了局面。”

五号洞,五杆洞,查德-坎贝尔从108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可惜在六号洞,三杆洞吞下三柏忌。他击球下水,接着又三推。他最终交出71杆,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获得并列第六名。

凯业必达赛斯沃福德美巡首冠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