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单洞+15!威巡赛爆出最高杆数 丢32球者再写囧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今年威巡赛打了三轮,英格兰人格雷格-伊森(Greg Eason)还没有破过九!

如果你还有记忆的话,两个星期之前,这个球员在大风横扫的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Bahamas Great Exuma Classic)丢了32颗球,最终交出91-95。

时隔十一天重新回到巴哈马,打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Bahamas Great Abaco Classic)第一轮,伊森来到APR5的18号洞时成绩为高于标准杆8杆。可是接下来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他在这个五洞爆出了15杆,十柏忌(英语中的这个词叫做“decuple-bogey”)。创下威巡赛历史上单洞最高杆数!而到最后,格雷格-伊森在记分卡写下了90杆,高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现在当然排名垫底,且落后倒数第二位选手7杆!

相关阅读:威巡官方成绩乌龙 窦泽成生日“被领先”哭笑不得

威巡第二役首轮未完赛 窦泽成居前三张新军74杆

职业球员丢32颗球!威巡揭幕战晋级线+11创历史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