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威巡官方成绩乌龙 窦泽成生日“被领先”哭笑不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窦泽成巴哈马度过20岁生日 中美洲美声四重唱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7赛季威巡赛第二站——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Bahamas Great Abaco Classic)当地时间周日拉开战幕。开赛当天迎来20岁生日的中国小将窦泽成尽管未能完成首轮,却打出了-4的佳绩。不过尴尬的是,由于官方记分失误,他目前竟然以-8成绩“被领先”记分榜。

“错了,官网的成绩错了。”窦泽成在接受新浪记者采访时一上来就说,“我的成绩是-4。

但在威巡官网给出的记分卡上,窦泽成在前13洞打出了-8的成绩,里面包含了四杆洞的两只老鹰!这也让五星红旗得以在美巡次级赛的最上方高高飘扬……对于这份“生日大礼”,中国美巡赛奖金王确实有些哭笑不得。不过他依然仅落后会馆领先者美国球手克里斯-沃雷尔(Chris Worrell)两杆,位列领先榜前列,后者交出66杆(-6)成绩。

赛前当地天气预报有雨,在让上一站比赛就遭遇雨战的小窦有些担心。不过,周日巴哈马天气不错,并没有出现风雨的天气。20岁的中国小将表示,这让他可以安心比赛。

另一名中国球手张新军则率先完成了首轮比赛,交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暂列记分榜中游。

由于天色已晚,包括窦泽成在内下午出发的球手未能完成首轮比赛。当地时间周一早上7时(北京时间20时),他们将进行第一轮补赛。

相关阅读:威巡第二役首轮未完赛 窦泽成居前三张新军74杆

单洞+15!威巡赛爆出最高杆数 丢32球者再写囧字

窦泽成巴哈马备战威巡迎20岁生日 发微博提前许愿

窦泽成20岁生日快乐

(李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