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窦泽成巴哈马备战威巡迎20岁生日 发微博提前许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今天是小将窦泽成20岁的生日。人在巴哈马备战威巡赛的小窦通过微博,提前许了个愿。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傻眼没想到微博自动发送了微博,巴哈马时间可是明天喔,同时也是比赛第一天二哈。提前许个愿,20了,希望新的一年里………”窦泽成在微博中写道。

窦泽成正在巴哈马备战本赛季威巡赛的第二场比赛——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Bahamas Great Abaco Classic),由于本场比赛是周日开赛周三(1月22日-25日)完赛,所以小窦的20岁生日正好赶上了比赛的第一轮。

“提前许个愿,20了,希望新的一年里………”,窦泽成告别了10代,迎来了属于自己的20代。在他的生日愿望里,一个省略号似乎包含了许多,在比赛中迎来自己的20岁生日,想必也是意义非凡。窦泽成的球迷们也在微博里留言,为他送上了暖心的生日祝福。

窦泽成,20岁生日快乐!

(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