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逐洞详解!加拿大小子哈德文59杆是如何诞生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凯业必达挑战赛第三轮,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在拉金塔乡村俱乐部打出59杆,低于标准杆13杆。他是历史上第四个在72杆球场上打出59杆的选手,另外三人是大卫-杜瓦尔(1999年)、齐普-贝克(Chip Beck)和奥尔-盖伯格(Al Geiberger)。以下就让我们逐洞来了解一下他都是怎么打的:

第一洞,382码,四杆洞,帕:我一号木开球偏左。我必须在树下切球。我6号铁打到了果岭右后方。我切上去剩下2英尺,成功保帕。

第二洞,434码,四杆洞,小鸟我二号洞一号木开球也偏左。十分幸运,下一杆9号铁,我打过了树林。30英尺,旗杆左边,我将球推入了洞中。

第三洞,202码,三杆洞,小鸟我五号铁打到10英尺左右。我将球推入洞中。

第四洞,384码,四杆洞,小鸟我铁木杆开球,开出的距离比我希望的要短。我7号铁打到右边,小球停在沙坑上方18、20英尺。我握铁木杆的时候,不得不下到握把四分之三的地方。我一只脚踩在沙坑里,两脚叉开。结果击球进洞。我们那组的人为此嘲笑我。那一个球肯定在意料之外,特别是与前两只小鸟相比。

第五洞,515码,五杆洞,小鸟漂亮的开球,开到了球道中央,铁木杆击到35英尺,两推。

第六洞,527码,五杆洞,小鸟另外一个漂亮的一号木开球,开到球道中央,接着铁木杆偏左到了沙坑之中,可是球位与旗杆平行。我有足够多空间,一切一推拿下。大约5英尺。

第七洞,168码,三杆洞,小鸟艰难的旗杆位置,插在右前方。我打了一个很好的球,打到大约6英尺,就放在洞口下方,是一个直接上坡。我能够拿下那个推杆。

第八洞,389码,四杆洞,帕:我一号木开到了沙坑一侧,余下119码,接着劈杆击球,可惜有点短了,剩下大约30英尺。差一点推入了。轻推进洞,成功保帕。

第九洞,399码,四杆洞,小鸟三号木开球。旗杆在右后方,我考虑用8号铁。我又打了一个好球,剩下6、7英尺。我能够推入那个推杆。

第十洞,405码,四杆洞,帕:一号木越过树木。完美的位置,还有18英尺。我推过洞3英尺,能够回推进洞。

11号洞,543码,五杆洞,小鸟球道,然后拉了一点,打到了左边的沙坑之中,可是与果岭第二层平行。那是一个比较直的下坡沙坑击球。小球滚动到大约1英尺。我推球进洞抓到小鸟。

12号洞,202码,三杆洞,小鸟我想这是全天最好的一杆。距离在5号铁与6号铁之间,主要看风的情况。我努力放低弹道,我用6号铁也许击出了本周最好的一杆,它在风下紧盯目标,上去之后剩下8英尺,我推入了那个推杆。

13号洞,547码,五杆洞,小鸟完美开球,过了转角,245码左右。我的铁木杆开到了右边,不过避过了麻烦,有一个好球位。我打了一个高抛球,给了自己一个机会推杆,有20英尺。我也推入了那个推杆。速度有点快,可是我击中了球洞的后侧。那之后,我松了一口气。

14号洞,469码,四杆洞,小鸟好的开球,放到了中间位置。我想我有185码的距离。我努力打一个小的6号铁。小球偏到了我预想位置的右边,可是足以到果岭。小球上了果岭之后,滚动到洞口前方15英尺。我推入了那个推杆。

15号洞,206码,三杆洞,小鸟5号铁开球,有点薄了,上了果岭大约6、7码,可是它滚动很好。小球最终滚动到旗杆后方大约15英尺处。坦白来说,我认为这一个推杆你不容易把握住,我知道我这一轮不错,我不希望小球过洞5英尺,没有进,毁掉这一轮。因此我更为关注速度,而小球恰巧上了一条很好的线,我推进了洞中。

16号洞,454码,四杆洞,帕:我用铁木杆开球,顺风。我有点没有击中球,这给我留下了稍长的距离。可是我也打了208码,距离果岭前缘190码。我的6号铁打得很完美。这是我全天最好的击球之一。我打到了15英尺。我觉得我击了一个好推,只不过偏到了左边。

17号洞,421码,四杆洞,小鸟3号木开球,我击得不是那么棒,可是再次在球道中央。我有172码的距离,击了一个小的7号铁。我希望小球偏到旗杆左边一点,小球在线路上,而且打得足够远,最后滚动到了6英尺。我推入了那个推杆。

18号洞,412码,四杆洞,帕:3号铁开球,距离旗杆168码。我击了8号铁,我想风让它偏到了左边一点,或许也是自己的肾上腺激素来了,打得远了一点。小球放在了沙坑之上。那再次成为挺直的一个切杆。我只是需要小球顺着斜坡下去,结果它滚动到了3英尺处,而我推球进洞。因此我打出了59杆。

相关阅读:59杆!凯业必达赛哈德文抓13鸟跃居领先 老米T21

美巡五字头俱乐部9位成员 哈德文成最新一份子

59杆由什么铸就? 哈德文卡拉威神兵器全揭幕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