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新加坡赛第三轮补赛战罢 斯科特领先争亚巡第五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2017赛季亚巡赛和日巡赛共同认证的揭幕战——新加坡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今天早上结束了补赛。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亚当-斯科特在最后一个洞抓下小鸟,打出69杆(-2),以一杆优势冲上了54洞的单独领先,将在今天力争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个亚巡赛冠军。

在斯科特的5个亚巡赛冠军当中,其中3场胜利就分别是2005年、2006年和2010年新加坡公开赛冠军。现在,这位澳大利亚名将在三轮过后以204杆(-9)的总成绩上升至单独领先,越来越靠近自己的第4个新加坡公开赛冠军。

36洞领先的美籍韩裔球员韩胜洙(Seung Su Han)打出72杆(+1),与菲律宾球手郭瑞麟(69杆)以及2位泰国球手——17岁新星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67杆)、蒂拉瓦特-卡斯里班迪特(Tirawat Kaewsiribandit,66杆)一道以205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新加坡公开赛结束之后将会产生4个入围今年7月的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在当前前5名的球手当中,唯有现世界排名第7的斯科特一人已经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后,最终排名前12名的最靠前的尚未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豁免的4位球手将闯入今年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唯一闯入决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张蕙麟在第三轮以78杆(+7)收杆,在晋级决赛的77人中位于并列第71位,已经无缘英国公开赛的争夺大战。

新加坡公开赛第三轮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