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冯珊珊返回广州母校 戴红领巾巧遇儿时班主任(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寒假将近,本学期的“校园计划”也来到尾声,大家是否还记得开学时冯珊珊对大家的期望和鼓励呢?当时有很多小朋友都想真正见到珊珊姐姐,而在本学期结尾,珊珊姐姐真的亲临校园,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

虽然由于赛季安排紧凑,冯珊珊很少回广州,但珊珊一直心系自己一手建立的“校园计划”。结束了一个硕果累累的赛季之后,珊珊姐姐也满怀热忱地参与到了自己创办的“校园计划”中来,本周她亲临两所小学与孩子们亲密互动。12月27日和28日,冯珊珊探访了位于越秀区的文德路小学和自己的母校华康小学。

27日下午三时左右,文德路小学的同学们早早已经整齐的在门口前站好了队伍,等待着珊珊姐姐的到来。随着一片掌声,珊珊走上了大舞台,和小朋友们互动、交流起自己学习高尔夫的心路历程,而台下的小朋友看到珊珊姐姐更是按捺不住好奇,在互动环节中向珊珊姐姐提出了许多的疑问,珊珊一一耐心的为他们解答。

28日,冯珊珊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华康小学,与上高尔夫课的班级一同上了一节校园高尔夫,一起上课,一起排队,一起挥杆,场面欢乐和谐。而后,珊珊在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华康小学里一个特殊的班级——“珊珊班”(“珊珊班”是当年冯珊珊曾经上课的一年三班课室),在这个见证了冯珊珊成长的课室里,珊珊巧遇当年的一年级班主任,两人多年不见,更是激动的紧紧相拥,气氛温馨感人。

常年征战的冯珊珊一直都把推广普及高尔夫的责任当成自己的使命,因此许多事情都亲力亲为,希望能借助自己的一点影响力,把高尔夫推广的更为大众化。2017年,珊珊会在比赛的同时继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推广普及高尔夫,珊珊体育也会在这条路上一路走下去,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珊珊,关注珊珊体育,一起期待新一年的到来!

相关阅读:全面推广校园高尔夫计划 冯珊珊工作室身先士卒

冯珊珊返回母校与小同学互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