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梁文冲末轮66杆暂居T18 有望创今年欧巡最佳战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38岁的中国高尔夫名将梁文冲本周在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香港公开赛上愈战愈勇,周日在粉岭的香港高尔夫球会打出66杆(-4),这是其本周比赛以来的单轮最佳战绩,帮助他暂时闯入了前20名,创下梁文冲今年在欧巡赛上的最好战绩。

拥有3个亚巡赛冠军和1个欧巡赛冠军的梁文冲在过去的三轮比赛中表现一般,前两轮均打出平标准杆70杆,惊险地压线晋级,成为唯一一位闯入今年香港公开赛决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周六,梁文冲终于打出了6字头杆数——69杆(-1),排在第三轮的并列第47位。

进入到今天的最后一轮,这位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在前13个洞便抓下了4只小鸟,交出-4,随后在15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接着又在17号洞抓下小鸟弥补了失误,最终打出个人四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6杆,取得了275杆(70-70-69-66,-5)的总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18位,这也是梁文冲本人今年在欧巡赛上的最好成绩。

在2016年,梁文冲总共参加了4场欧巡赛,在1月的阿布扎比锦标赛被讨厌出局,接着在国王杯的第二轮退出比赛,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获得了并列第47名。如今,这位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329位的中国名将终于在香港公开赛上闯入前30名,创下个人今年在欧巡赛的最好成绩,而他今年在亚巡赛的最好成绩则是年初在新加坡公开赛摘得的第3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