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亮相墨西哥球场开幕典礼 跨界玩起棒球引争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伍兹玩棒球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老虎-伍兹刚刚结束了首次伤愈复出之战,时隔五天之后,他便又出现在了公众视野之中,只不过这一次,手中的高尔夫球杆,变成了棒球手套。

当地时间周五,伍兹来到了墨西哥坎波(Cabo),为自己的球场设计公司TGR在当地建设的3杆洞球场——绿洲短洞场(The Oasis Short Course)的开幕助兴。

活动现场,伍兹即兴与另一位嘉宾——美国职棒巨星级名宿罗杰-克莱门斯(Roger Clemens)玩起了棒球。只见老虎戴上棒球手套,扮演起了捕手角色,投球、接球,一招一式有模有样。

钱伯斯湾的驻场球手布伦特-泽普将老虎玩棒球的视频上传到了网上。不过他附言中的话,似乎道出了不少高尔夫球迷的心声——

“老虎你要小心哦,我们都知道你是一位运动健将,但你也很脆弱,高尔夫需要一个健康的你!!”

(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