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亨德一年两冠加冕亚巡奖金王 首位澳洲球手获殊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今年代表澳大利亚出战里约奥运会的高尔夫名将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依靠今年拿到的2个亚巡赛冠军,最终成为2016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同时也是亚巡赛历史上首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奖金王。

现年43岁的亨德向来是亚巡赛著名的“大炮”球手,今年在泰国赢得2场亚巡赛——泰国精英赛和皇后杯,另外有3次闯入了亚巡赛的前十名,包括在瑞士举行的欧洲大师赛上摘得亚军,最终第一次获得了亚巡赛的奖金王。

“这是非常特别的。显然,在任何地方赢得奖金王都是非常特别的,而这个亚巡赛奖金王将会永远伴随着我。这简直就是我多年来征战亚巡赛的巅峰期,我此前非常靠近过奖金王,但都是擦肩而过,而这一次终于登上了奖金王,拿到了这座奖杯,这是美妙的。”亨德在香港公开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交出74杆(+4)而获得并列第51名之后说。

到了今年最后一场亚巡赛-香港公开赛,其实唯有自己的奥运会队友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有机会威胁亨德的亚巡赛奖金王。不过,弗雷泽只有在赢得香港公开赛的情况下才有一些机会挑战亨德的亚巡赛奖金榜榜首之位。尽管弗雷泽拼尽了全力,周日以66杆的佳绩收杆,获得了并列第10名,但是亨德终究还是如愿以偿地摘得亚巡赛奖金王。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