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父子赛首轮杜瓦尔与继子领先 达利父子首秀64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六,大卫-杜瓦尔和他的继子尼克-卡拉维茨(Nick Karavites)在PNC父子挑战赛首轮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

他们在1号洞、3-7号洞、13-16号洞以及18号洞抓到小鸟,在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20支队伍之中,领先弗雷德-方克(Fred Funk)与儿子泰勒-方克(Taylor Funk)1杆。

“能够出来,过得这么愉快,打出一些好球,推入一些推杆,这总是让人感到很享受,不过那尚不及与整个团队一道在球场上行走,”2016年仅仅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打了一场比赛(被淘汰)的大卫-杜瓦尔说。

“我们打的是最佳球位赛,”尼克-卡拉维茨补充道,“如果我打了一个坏球,他会打一个好球。”

自从两个月之前收到邀请以来,杜瓦尔团队一直在备战这场赛事。

“你与任何人聊天,他们都会告诉你:这是一年之中最好的一个星期,”大卫-杜瓦尔说,“如果你足够幸运,邀请来参赛,你绝对不会错过。”

方克父子快速开局,在1、2号洞抓到小鸟,在3号洞射下老鹰。那个洞,得克萨斯大学高尔夫校队成员泰勒-方克3号木从265码之外击到30英尺处,并推入了那个推杆。他们后来在5、7、10、11、15以及18号洞抓到小鸟,打出了62杆。

“小鸟、小鸟、老鹰开局,”老方克说,“这是梦幻的开始。我们真的打得相当好。我算到我们还错过了三个非常好的机会,或许还有另外两个机会应该捕捉到。”

方克父子去年获得亚军,他们进入了四支队伍的延长赛。一个加洞之后,兰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和儿子塔克尔-沃德金斯取得了胜利。

雷蒂夫-古森/儿子里奥-古森、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儿子罗伯特-佛洛伊德(Robert Floyd)、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儿子康纳-斯图尔特(Connor Stewart)、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女儿克里斯蒂娜-兰格、马克-欧米拉/儿子肖恩-欧米拉(Shaun O'Meara)打出63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球迷心头好约翰-达利与儿子小约翰打出64杆。

“今天真是棒,”约翰-达利说,“看到一个13岁的孩子这么稳非常棒。要知道他老爸的球还到处乱飞呢。真是非常酷。”

卫冕冠军沃德金斯父子打出66杆,而尼克劳斯父子打出71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