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库查尔/英格利希二赢大鲨鱼大奖赛 男女组合垫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领先一杆,战胜威斯康星双雄史蒂夫-史翠克/杰瑞-凯利,再度赢得富兰克林-邓普顿大鲨鱼大奖赛。

英格利希与库查尔来自两个对立的大学。哈利斯-英格利希是佐治亚大学牛头狗,而马特-库查尔是佐治亚理工大学小黄蜂。可是两人2013年第一次搭档便取得胜利,而过去两年获得第二名。

“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能够过来取得胜利,感觉相当棒,”库查尔说,“我想我们组成了一支有意思的组合。我们的冲刺很棒。过去四届比赛我们都合作,而我们的战绩为第一、第二、第二、第一,这真是了不起。”

英格利希在17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最终在最佳杆数赛中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188杆(57-66-65),低于标准杆28杆,完成比赛。在过去12轮比赛之中,两人合计已经打出低于标准杆121杆。

“我们遇到了很棒的竞争,一直打到最后几个洞,而17号洞的设置对于我而言十分完美,” 英格利希说,“那是一个可以两上的五杆洞,我开球很好,知道库查尔处于一个的位置,我因此可以采取非常进取的打法。我打了一个相当漂亮的8号铁,打到了我想要的地方,随后推入12英尺推杆。”

“这就是这些赛事的区别,”库查尔说,“要打出那样的球,射下老鹰,获得2杆的换手。那非常重要的。这场赛事需要你抓到小鸟,你需要打出一些红字,今天我们在17号洞做到了。那样的位置,那样一个局面,真的是一场战斗。我们没有抓到海量小鸟。因此并不是我们带着许多小鸟在战斗。今天真的是充满挑战的一天。可是哈里斯扛了过来,他在17号洞射下老鹰,给了我们一杆优势。”

史翠克/凯利组合也打出6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我们没有获得动力,”史翠克说,“这里一杆,那里一杆。杰瑞打得相当棒。希望我能给他更多帮助。我面对一些推杆没有推进,可是比赛很有意思。哈里斯射下了一头老鹰。我知道某个人肯定能在此做到,那个洞挺短的。他在17号洞打了两个相当棒的球,这就是今天的区别。”

英格利希/库查尔每人各获得38.5万美元。他们星期四开局在最佳球位赛中打出57杆,而星期五在修订后的轮流击球赛中打出66杆。

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最后一轮打出全场最低杆61杆,以低于标准杆26杆,抢到第三名。

布莱森-德尚博/莱克西-汤普森组成了罕见的男女组合,可惜他们并没有制造多少火花。他们最后一轮打出67杆,以低于标准杆16杆,并列位于最后一位。汤普森是第二位参赛的女性,索伦斯坦2006年曾经与卡波斯搭档参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