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尼克劳斯:伍兹天赋还在 最大障碍在与年轻人竞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杰克-尼克劳斯观看了老虎-伍兹上周参加的英雄世界挑战赛,那他是怎么评价的呢?

“我觉得他的挥杆很像样。”尼克劳斯说。“虽然他可能没达到预期,但真的很高兴看到他回来。我想他自己一定也很高兴回来。”

英雄世界挑战赛是伍兹15个月来参加的首场比赛。尼克劳斯职业生涯从来没离开过这么长时间。他没做过像伍兹这么大的挥杆调整,也没有过太多的伤病困扰。在尼克劳斯眼里,这些对于伍兹来说,都只是小的障碍。

“其实还有更大的障碍。”他说,“伍兹现在要面对的问题是很多年轻球员的涌现。他们都在进步,都在学习怎么夺冠。伍兹回来后,面临着与他们的竞争。这一点对他来说很难。

伍兹在17人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只取得第15名的成绩,现在的问题是他想为回到原来的水平付出多少。即使是46岁在大师赛上夺得自己的美巡赛最后一个冠军,10年后在传统赛(Tradition)上夺得自己在冠军巡回赛上最后一个冠军的尼克劳斯,在职业生涯接近尾声时,也会遇到瓶颈。

“对我来说,最难的就是要集中精力在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上。”尼克劳斯说。“当你打球,并努力集中精力的时候,总是会有分心。你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即使你努力想知道原因。如果你想夺冠,那就得努力,而且要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每一周都如此。”

对于伍兹的复出,尼克劳斯还是很看好的。

“他得知道自己想做什么,怎么去做,然后去参赛。”尼克劳斯说。“他的天赋还在,不会离开。”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