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父子挑战赛达利与13岁儿子首秀 欣喜小孩也大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本周末,约翰-达利将与13岁小约翰搭档角逐PNC父子挑战赛。

PNC父子挑战赛当地时间星期六将在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开战,总共20支队伍挑战这个最佳球位赛。

“这肯定很棒。我们已经向往了好一阵子了,”约翰-达利说。

小约翰目前在盖瑞-吉尔克里斯特(Gary Gilchrist)的高尔夫学校中念书。

“我并不是常常见到他,那是一个高尔夫学院,”约翰-达利说,“当我们休假,又或者过节,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他没有上学,我们总是在一起打球。”

约翰-达利表示小约翰的差点为5。

“最了不起的是,当他出生的时候……他2岁就开始打高尔夫了,我总是在练习切杆与推杆——绝大多数时候我都训练这个,”约翰-达利说,“我不是那种泡在练习场的选手。他也喜欢切推。他的开球大约有240、250码。7号铁能打140码?”

不!“150码,”小约翰纠正说。

另外,小约翰在大众面前也很舒服。

“他一点不紧张,”约翰-达利说。

兰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与儿子塔克尔(Tucker)搭档去年取得了胜利,今年他们将回来卫冕。尼克劳斯将与大儿子,55岁的杰基搭档。而在常青巡回赛中有杰出表现的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会与女儿克里斯蒂娜(Christina)搭档。父亲们只有赢得过大满贯赛才能获得参赛资格。

“我们会度过一段美好的时间,”杰克-尼克劳斯说,“只要他打得好,我们就打得好,因为我已经打不好了。我打得很差劲,不过还OK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