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大鲨鱼赛库查尔组合领先冲冠 汤普森/德尚博第1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马特-库查尔在有风的天气下,于修订后的轮流击球赛中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富兰克林-邓普顿大鲨鱼大奖赛第二轮领先。

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哈利斯-英格利希/马特-库查尔开局在最佳球位赛中打出57杆,两轮过后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1杆。他们2013年第一次搭档便取得胜利,而过去两年都获得第二名。

“轮流击球赛总是一种棘手的比赛形式。如果你告诉在今天这样的比赛条件下,我们能打出没有柏忌的低于标准杆6杆,我们将欣然接受,”马特-库查尔说,“今天如果还有另外一组选手打出没有柏忌,我会相当惊讶的。这是一轮很好的高尔夫。我不记得哪个洞,我们紧张我们也许会打出柏忌。每个洞,我们都有机会,这是很好,很有趣的一轮高尔夫。”

大鲨鱼大奖赛星期六将在最佳杆数上结束。

“无论我们领先4杆,又或者仅仅是1杆,我们明天的计划是一样的,”马特-库查尔说,“你必须埋头前进,争取每个洞有两个小鸟机会。如果你在这里努力保帕,这些选手会追上你,超过你。”

昨天的领先者、威斯康星组合史蒂夫-史翠克/杰瑞-凯利打出68杆,滑落到第二位,只是落后1杆。49岁史蒂夫-史翠克创纪录第八次与杰瑞-凯利搭档。他们2009年合作取得过胜利,除此之外,2006年,杰瑞-凯利与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组队也取得过胜利。

“这是艰难的一天,非常困难,”史蒂夫-史翠克说,“我的开球远他一点,因此他在用各种铁杆击球,真的非常难。非常难每个洞都将他放置在好的位置上,我只是坐在那里看他击铁杆。非常困难。你不想犯错误,击球进水,或者打入沙坑之中,可是这样的事情会发生。这是艰难的一天。你完全启动不起来。你感觉你好似是匍匐前进。”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打出69杆,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打出68杆,两支队伍以低于标准杆1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卫冕冠军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打出70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七位。

赛事之中罕见的男女组合布莱森-德尚博/莱克西-汤普森表现不够出色,只是打出71杆,在12支队伍之中单独第10位。莱克西-汤普森是第二位参赛的女性,索伦斯坦2006年曾经与卡波斯搭档参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