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比约恩视杰拉德为英雄 欲邀请为莱德杯欧洲队演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杰拉德祝贺比约恩当队长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在当选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之后,45岁的丹麦高尔夫名将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便立刻想到了要邀请视为个人终身英雄的前英超利物浦队长史蒂夫-杰拉德(Steven Gerrard)来给自己两年后的队伍进行赛前的演讲。

从小时候开始,比约恩就成了利物浦队的忠诚球迷,更是大为钦佩已经退役的利物浦前队长杰拉德。“我认为,他有很多原因成为一个鼓舞人心的家伙。他一直以来都是我绝对的英雄。他那么长时间留在利物浦球队效力,尽管他意识到他也许不能在利物浦队赢得一切,他本来有可能想去自己想要的队伍,但是他终究对利物浦非常忠诚,这非常能说明他是怎样的一个人。让他能够成为我们莱德杯欧洲队的一名鼓舞人心的演讲者,这是我必须要着眼动手的事情之一。”比约恩说。

实际上,当比约恩当选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之后,杰拉德便已经通过视频为这位丹麦老将道喜,这样的反应更是让比约恩感到受宠若惊,即使他们两人其实还没有真正见过面。

四年前,另外一位英超的大人物、前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也在2014莱德杯欧洲队主场、苏格兰鹰阁为欧洲队献上了精彩的演讲,结果欧洲队在那一届的比赛中实现了莱德杯的三连冠。四年之后,比约恩率领欧洲队重返莱德杯主场作战时,也非常想要杰拉德现身帮忙激发欧洲队的士气。

在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看来,比约恩的“坏脾气”可以给两年后想要复仇从美国队手中夺回莱德杯奖杯的欧洲队注入“容易激动、热烈的天性”。

听到蒙蒂的评论,比约恩笑着回应道:“我打开电视机,看到蒙蒂在聊,而那个‘容易激动’的单词就是我首先听到的东西。我在想‘他这样说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我清楚我是怎样的人,那是一个公平的描述。”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