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梁文冲香港公开赛终见6字头 挣美金拿回国内消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作为唯一一位进入今年香港公开赛决赛的中国内地高尔夫球手,38岁的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终于在第三轮的比赛中打出了6字头的杆数,希望能够在比赛中不断提升,努力挣得更多美金带回国内消费,而不是留在香港买圣诞礼物。

在前两天连续打出平标准杆70杆而压线晋级决赛之后,拥有3个亚巡赛冠军和1个欧巡赛冠军的梁文冲今天一上来就在前5个洞抓下了2只小鸟,一度冲上了前30位。然而,这位昔日的中国高尔夫第一在8号洞和9号洞连吞2个柏忌。转场之后,梁文冲再度迎来了美妙的开局,在10、12、13号洞捉到小鸟,不过后边还是出现了2个柏忌,包括最后一个洞带着柏忌离场,以69杆(-1)收杆,取得了三轮比赛209杆(-1)的总成绩,暂时排名并列第46位。

按照这样的局势下来,梁文冲要争取前十名都面临着相当艰巨的任务,但是这位顽强的中国名将还是期待着能够在美元走势较强的情况下多赚奖金,不在香港购买圣诞礼物,也好回到国内消费。

“每年奔波赛场,对于过节的讲究都比较少,赛程比较紧。香港靠近家,更像是半个家(梁文冲来自于广东的中山),虽然说香港是购物天堂,但是现在人民币贬值了,出来香港买礼物不划算,还是出来比赛多赚美金,回去国内买东西更划算。”梁文冲被问到如何准备圣诞礼物时笑着回答道。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