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迪拜女子赛约翰逊领先冲冠 冯珊珊T13何沐妮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迪拜女子大师赛今日战罢第二轮,英格兰29岁球手费利西蒂-约翰逊(Felicity Johnson)交出无柏忌的64杆(-8),以总成绩-7,取得两杆单独领先,有望在周六冲击个人第三座欧巡赛冠军。

冯珊珊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也打出70杆,排名攀升到并列第15位,两轮成绩为142杆(72-70),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6杆,要实现第四冠需要奋力一搏。

17岁中国业余小将何沐妮连两轮交出76杆(+4),总成绩+8,并列第85位,与晋级线相差4杆,首度征战女子欧巡赛之旅遭到淘汰。

费利西蒂-约翰逊的两轮成绩为137杆(73-64),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首轮领先者、英格兰同胞佛罗伦蒂娜-帕克(Florentyna Parker)2杆,后者今天仅仅交出72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尽管排名下滑,帕克就结束了连续三年在迪拜淘汰的厄运。

印度18岁小将阿迪提-阿肖克(Aditi Ashok)交出70杆(-2),总成绩-4,与丹麦选手艾米莉-克里斯汀-皮德森(Emily Kristine Pedersen,7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仍有望创下连赢三场欧巡赛冠军的神话。老虎-伍兹侄女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仅打出73杆(+1),总成绩-3,排名由第二降至并列第五。美女网红佩琪-斯皮拉纳(Paige Spiranac)爆出80杆(+8),总成绩+13,并列倒数第四,连续两年在迪拜出局。

今天是迪拜女子大师赛传统的“粉红星期五”。每个人都穿着粉红色出现在赛场上,而球场也全部布置为粉红色,包括:粉红色的旗帜、粉红色的洞杯、粉红色的球座,赛事主办方努力引起人们对乳癌的关注。

费利西蒂-约翰逊现年29岁,来自伯明翰,可以肯定在星期五一早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她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国会高尔夫球场(Majlis Golf Course)前后九洞各抓到4只小鸟,到中午完成比赛的时候高高位于领先榜顶端。

迪拜女子大师赛第二轮

这位两座女子欧巡赛冠军得主2009年赢得特内里费女子公开赛(Tenerife Ladies Open),2011年赢得法国女子公开赛,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可能追平戴维-克莱尔-舒夫尔(Dewi-Claire Schreefel)于2012年创造的球场纪录:63杆。她在18号洞,五杆洞面对一个上坡的15英尺小鸟推,可惜小球停在了洞杯下方。

约翰逊在赛后说:“今天早上,我度过了很棒的一天。我的铁杆真的击得很靠近旗杆。我的推杆进洞情况也很好。我也许获得了7个4英尺之内的小鸟推,那肯定让比赛轻松了一点。我打得很近的时候,我都推入了洞中,因此只用了24推。当你的铁杆打得很好的时候,你肯定会打出好杆数。

“现在场下的风挺大,因此还是让我们看一看下午会发生什么事情吧。我肯定处于很好的位置上。十分明显,这是一场三轮的比赛,因此你进入最后一天的时候需要将自己放在一个好位置上。我想我在这方面做得十分好。”

佛罗伦蒂娜-帕克下午出发,正好遇到了这种天气。“今天的风真的很大,可是我一直保持着向前冲,我在17号洞抓到小鸟,我认为那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那让我进入了最后一组,”奖金排名第四位的英格兰选手说,“我没有什么好输的,我度过了一个很棒的赛季。我唯一欠缺的是胜利。因此我现在要努力去争取。”

阿迪提-阿肖克也是一早完成了比赛,印度姑娘刚刚在LPGA资格学校考试之中获得半卡,她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我想我打得不错,特别是在中间的时候。我从后九洞开始,我在中间的9个洞打得很好。我只在五杆洞抓到一只小鸟,那不是很好,可是仍旧是低于标准杆2杆,因此不算坏。”

芬兰选手米妮娅-布罗姆奎斯特(Minea Blomqvist)在147码七号洞用7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她因此赢得了一块欧米茄海马女士手表。这是赛事历史上第六个一杆进洞,也是本周的第二个一杆进洞。第一轮,惠特尼-希利尔(Whitney Hillier)在四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

伍兹的侄女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交出73杆之后滑落到并列第五位,而刚刚在CME巡回锦标赛上实现LPGA首冠的查莉-赫尔打出71杆,排名上升到并列第23位。

相关阅读:冯珊珊:迪拜力争打进前五 决赛轮以我为主不想去拼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