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福勒发型来了一个“杀马特”? 因为矮总是受欺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汇丰冠军赛开幕仪式上谁最抢眼?当五位球星清一色穿着黑色西装出现在一个主色调为暗色的背景板前,再加上场地的灯光如此昏暗,坦率说,即便台上有三位大满贯冠军,仍旧没有一个特别显眼。

可是一个人的现身,仍旧引起了现场小小的骚动。瑞奇-福勒,脑袋两侧剃光,只留中间一行头发,并用发胶竖起来,仿佛公鸡的鸡冠,肯定让人眼前一亮。

的确,在讲究传统的高尔夫之中,你不太能看见这种有点“杀马特”的公鸡头发型。这种怪诞的发型,让一旁的巴巴-沃森看了,也有点矜持不起来,开始“动手动脚”,摸起瑞奇-福勒的头发来。

好吧,谁叫瑞奇-福勒矮呢?以至于巴巴-沃森做这种动作的时候,就像一个大人在逗一个孩子。

不过至少今年没有人给瑞奇-福勒递板凳。记得有一年汇丰冠军赛的挂灯仪式,因为瑞奇-福勒太矮,独享了板凳踮脚的仪式,收获场下记者们的一片笑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