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汇丰冠军赛赶上恶劣天气 胜杆平均-20杆会改变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汇丰冠军赛举行期间会遇到不那么理想的天气,美巡赛官网甚至预测,这有可能让胜杆提高。

星期三,配对赛日,上海的天气为大雨转中雨,而这样的天气会一直延续到星期四,也就是汇丰冠军赛第一轮。星期五仍旧会有小雨,而周末,降雨可能会停止,但是白天的最高气温会下降到20摄氏度以下,夜间更是只有14、15摄氏度。

汇丰冠军赛2009年获得世锦赛地位,不过直到美巡赛在2013-14年推出首个跨年赛季,它才具有联邦杯积分。在过去七年时间之中,比赛总共六次在佘山举行(2012年曾经放到东莞观澜湖),除了2014年,巴巴-沃森在延长赛中击败提姆-克拉克的那一届,胜利杆数为低于标准杆11杆之外,其余五届赛事,平均胜杆为低于标准杆20杆。其中去年,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就打出低于标准杆20杆。

美巡赛官网相信今年这一届比赛或许会与2014年相似,也就是说胜杆不会突破低于标准杆20杆,估计也就在低于标准杆10杆附近,而背后的原因除了寒冷因素,还有潮湿的草坪以及纠结的长草。

会是这样一个结果吗?还是让我们翘首以待吧。毕竟天气和高尔夫一样,总是变化莫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