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菲律宾小将兴奋上海行 昔日伍兹跟组观众变参赛球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几年前在中国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观看泰格-伍兹打比赛的观众——菲律宾小将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现在已经“摇身一变”,成为本周总奖金为950万美元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参赛阵容的一份子,携手另外2位今年在亚巡赛大放异彩的韩国球手王情训、中华台北球手詹世昌第一次角逐汇丰冠军赛。

对于塔布埃纳、王情训、詹世昌来说,今年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依靠亚巡赛出色的表现而第一次闯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与包括来自世界排名前十的8位高手等名将同场竞技。

“我本周真的感到很兴奋。我知道我的水平在这里,如果我能够打出我自己的水平,那么我会表现不错。这只是个自信的问题,因为我知道,我有着在最高水平的赛场上表现的才能。”这位22岁的菲律宾小将在成长过程中便视前世界第一伍兹为偶像,更是在汇丰冠军赛上成了伍兹跟组观众的一员。“我记得我在汇丰冠军赛上以观众的身份看着泰格打比赛,现在能够参加他打过的同一场比赛,这对于我来说,真的是梦想成真。”

在今年5月的摩洛哥和毛里求斯连续摘得冠军之后,王情训也期待中在上海度过难忘的一周。依靠毛里求斯公开赛冠军和另外3个亚巡赛的前5名而高居亚巡赛奖金榜第4位的王情训表示:“对于我来说,这又是一场大比赛,关键就是不要变得太紧张。我上周在马来西亚就感受到了压力,不过这一周是全新的比赛,我知道,要是我表现冷静,我就能取得好成绩。”

与此同时,在本赛季拿下国王杯和亚太公开赛钻石杯的2个亚巡赛冠军之后,詹世昌获得了回报,拿下了第一次亮相世锦赛的参赛资格。“至今为止,这都是很疯狂的前行,不过我享受每一分钟。我迫不及待要打本周的表现,打出我能够引以为豪的发挥。”这位30岁的中华台北名将说。

相关阅读:贾第亨德领衔亚巡会员角逐汇丰冠军赛 詹世昌迎首秀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