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汤普森角逐男子大鲨鱼大奖赛 赛事史上第二位女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美国著名球员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12月份将创造大鲨鱼大奖赛的历史,成为第二个参加这一团体比赛的女性。

大鲨鱼大奖赛今年将第16次回到那不勒斯丽思卡尔顿高尔夫度假村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星期一,主办方公布了24人的参赛名单。莱克西-汤普森将成为2006年索伦斯坦以来第一个参与这场赛事的女性,她将与Cobra签约球员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搭档。

这场赛事由格雷格-诺曼1989年创立,是一场54洞的比赛,每一轮的赛制都不一样,分别为:最佳球位赛(星期四)、修订版轮流击球赛(星期五)和最佳杆数赛(星期六)。

莱克西-汤普森总共赢得7场LPGA比赛,其中包括一场大满贯赛。这个赛季,她赢得了泰国LPGA赛。

1贾斯汀-汤玛斯也将参赛

不止21岁莱克西-汤普森和布赖森-德尚博将首次参赛。上个星期天在CIMB精英赛上夺冠的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2016年两个冠军得主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RSM精英赛冠军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巡回锦标赛亚军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冠军斯迈利-考夫曼(Smylie Kaufman)也将上演首秀。

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和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计划卫冕冠军。去年,这支队伍在星期六最后一轮最佳杆数赛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领先2杆战胜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组合,他们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0杆。哈利斯-英格利希/马特-库查尔过去三年在这场赛事中获得过第一、第二和第二,今年两人也将再次参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