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汇丰冠军赛井然有序 佘山果岭梁文冲给高分85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星期二上午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与往年一样,十分安静,一切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对于记者而言最大的变化,不是赛前被热炒的佘山果岭,而是媒体中心迁移到第二洞球道旁的固定建筑之中。

这座固定建筑去年还是汇丰的贵宾帐篷,今年改给媒体使用,这让新闻中心可以容纳下更多记者,与此同时,设施也更完备。而采访室做成阶梯状,给了记者视觉上很不一样的冲击力。

因为过去一段时间,上海下大雨,场地上有点潮湿,长草之中有一部分比较泥泞,不过这与往年赛事期间下雨,佘山的状况差不太多。

至于果岭,就记者看到的情况,在国内仍旧属于上乘,球道和发球台也不错。

中国著名球员梁文冲,昨天练习了后九洞,今天在练习前九洞,他在回答记者这个问题的时候给出了客观的评论:“如果以往的果岭为100分,我觉得今年的果岭状况在85分以上。或许是因为今年的天气状况不好,或许是因为今天赛事提前了一周……总体而言,我觉得情况是好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