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李旻智攀到15位 冯珊珊小升至11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澳大利亚20岁姑娘李旻智在蓝湾大师赛上赢得本赛季第二场LPGA胜利,其世界排名攀升2位,本周位于第15位。与此同时,中国选手冯珊珊的排名就继续回升,升至11位。

李旻智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最后一个洞,把握住阿瑞雅开球下水的时机,夺取了生涯第三场LPGA胜利。她因此获得3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3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十位,赛季奖金突破100万美元,在25场赛事中赚到1,164,514美元(约合人民币789万元)。

“美国甜心”杰西卡-科达在这场赛事中落后一杆,获得亚军,她的世界排名上升5位,本周位于第27位。

泰国选手阿瑞雅落后2杆获得单独第三名,这肯定是一个失望的结果,不过她在LPGA奖金榜上就超越了高宝璟,达到第一位,合计赚到2,439,878美元(约合人民币1653万元)。不过她在世界排名上落后高宝璟太多,因此依旧位于第二位。

中国没有选手在蓝湾大师赛中进入前十位,林希妤获得并列第14名,其世界排名下滑2位,位于第73位。冯思敏获得并列第18位,世界排名上升10位,本周位于237位。

冯珊珊休息一周,不过其世界排名继续上升,本周位于第11位。

女子日巡赛延田集团大师俱乐部女子高球赛,韩国老将全美贞逆转夺冠,赢得本赛季第二个冠军,她因此获得25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4万元),其总奖金达到76,754,618日元(约合人民币499万元),女子日巡奖金榜名列第六位,而其世界排名上升16位,本周位于第68位。

韩国选手金楷林(Kim Hae Rym)在京畿道杨州市赢得KB金融之星锦标赛,获得本赛季第二场女子韩巡,其世界排名上升16位,本周位于第51位。

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本周排名没有改变,分别为:(1)高宝璟,(2)阿瑞雅,(3)田仁智,(4)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5)布鲁克-亨德森,(6)金世煐,(7)朴仁妃,(8)张哈娜,(9)朴城炫,(10)梁熙英。

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本周的排序为:(1)冯珊珊(11位),(2)林希妤(73位),(3)阎菁(131位),(4)鲁婉遥(177位),(5)石昱婷(230位),(6)冯思敏(237位),(7)张维维(289位),(8)潘艳红(319位),(9)黎佳韵(354位),(10)杨涛丽(462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