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汇丰冠军赛开幕式小麦再度爽约 这次在试新球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麦克罗伊佘山试挥新球杆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一开始预告会来,到最后又一次爽约,联邦杯新科总冠军麦克罗伊没有出现在今日下午喜马拉雅艺术中心的汇丰冠军赛开幕仪式上,让中国媒体显然有些落幕。上一次,北爱尔兰人因为感冒,这一次又是因为什么呢?

一个在佘山练习场看到麦克罗伊的高尔夫业内人士或许有答案。“我看到他在尝试新的球杆,”该业内人士对记者说,“他用的是泰勒梅的M2。”

该业内人士发给了记者一个小视频,视频之中麦克罗伊在用新的球杆猛力击球。根据该业内人士说麦克罗伊一号木、三号木和五号木都是泰勒梅的M2。

耐克今年早些时候宣布退出高尔夫球具制造业,麦克罗伊作为耐克运动员,与许多耐克签约球员一样,必须寻找到新的球杆。

他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会给自己一年时间尝试新球杆,不会那么着急与任何一家球具公司签约。

麦克罗伊是否会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使用上述球杆现在不得而知。

汇丰冠军赛是麦克罗伊在莱德杯之后参加的第一站比赛,在黑泽汀的单人对决赛中,他败给了帕特里克-瑞德,而欧洲队遭遇了少有的失败。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