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哈灵顿夺冠后复苏职业生涯 亲承不当2018莱德杯队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在葡萄牙大师赛终结了长达8年的欧巡赛冠军荒之后,今年出任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的爱尔兰高尔夫名将帕德莱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想要继续复苏自己的职业生涯,重返巅峰,而不是去花费大量时间去当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

作为2014年和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的副队长之一,今年45岁的哈灵顿被视为两年后在法国巴黎率领欧洲队重新夺回莱德杯奖杯的队长热门人选。尽管如此,这位三届大满贯冠军还是很渴望参加比赛,尤其是在葡萄牙大师赛拿下了自己的第15个欧巡赛冠军之后,想要延续这般勇猛的势头,希望自己在未来几年之后的时间才当莱德杯队长,而不是这么快就晋升为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

“担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之后,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多少改变了自己的事业,他在人生中花了3年半的时间去弄莱德杯。这肯定也让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的职业生涯让出了2年的时间。我想要当一名球手。如果我要去竞争当队长,那么没有人给回我的第45、第46年征战赛场的岁月。”哈灵顿说。

“那是一个巨大的牺牲,即使我非常想要当一名莱德杯队长,但是从我现在的角度来看,我选择自私一些,我想要当一名高尔夫球手。我想要出去打比赛,赢得比赛,所以我会在一段时间之后才会去当莱德杯队长。希望我能够在一段时间之后得到当莱德杯队长的机会。现阶段,我专注于打比赛。不管这是不是现实,抑或者这是否有可能,在我的头脑里,我都会努力闯入2018年的莱德杯欧洲队。”哈灵顿补充道。

在哈灵顿不想要当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之后,现在有望成为新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热门选手就成了丹麦老将托马斯-比约恩、保持着欧巡赛最年长冠军纪录的西班牙“雪茄王”西蒙尼斯。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