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松山英树世界排名首次突破前十 为日本历史第四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之中,日本选手松山英树首次进入前十位,这是18年以来日本第一次有人突破前十位,与此同时,他也是历史上第四个进入世界前十位的日本选手。

松山英树两周之前赢得日本公开赛,获得32个世界积分,而上一周的CIMB精英赛他获得亚军,拿到30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3位,将瑞奇-福勒挤到了第11位,首次冲入前十位。松山英树之前最高排名为第11位。

日本选手攀到的最高位置为世界第四,1987年中岛常幸达到过。尾崎将司1996年和1997年达到过第五位,而青木功曾经于1987年达到第八位。

石川辽在CIMB精英赛上重返美巡赛,他连续获得第五个前十名,因为马来西亚并列位于第十位,获得5.61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102位上升到96位。这是2014年11月以来,石川辽的排名第一次突破前100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