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三亚女子公开赛本周开杆 林希妤亚龙湾期待三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本周,第七届三亚女子公开赛将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正赛时间为10月27日-29日,总奖金30万欧元。赛事吸引了126名中外优秀的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员参赛,晋级线为前60位(含并列)。

台风过境后的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迎来了极为晴好的天气,场地条件相当不错。 中国LPGA女将林希妤已经于周日抵达亚龙湾高尔夫俱乐部,她将在本周展开自己的第二次卫冕之战。海南岛和三亚女子公开赛对20岁的林希妤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2010年首届三亚女子公开赛,14岁的她就以业余身份首次参赛。2014年、2015年,她更是两度蝉联三亚女子公开赛冠军

“我想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海南距离我的家乡很近。广州离这里大概就1小时飞机。”林希妤在8月代表国家队出征奥运会时曾透露,“我想这里的草坪条件跟我小时候练球的地方非常相似,所以非常熟悉这里的草和果岭。另外,必须承认,我喜欢在炎热的天气里打球,而不是凉爽的天气。所以我就是喜欢在太阳下打高尔夫,无论是否刮风。还有一点,我喜欢海南的食物。椰子、芒果和一切!相信林希妤在这一周一定会上演精彩发挥,如果她今年再赢一次,那么她就将打破与李安·佩斯(2010年,2013年)的平手,成为三亚女子公开赛夺冠次数最多的选手。

此外,其他几位今年在女子中巡上表现不俗的众多女将也陆续抵达了亚龙湾高尔夫俱乐部。这包括,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冠军石昱婷,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冠军黎佳韵、以及一向表现卓越的潘艳红、张维维等。

与以往一样,女子欧巡与女子亚巡组成了强大的军团前来参加这场比赛。在结束了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后,姑娘们迎来了为期一周的短暂假期。她们早早地就来到亚龙湾高尔夫俱乐部,享受阳光、沙滩,备战三亚女子公开赛。南非选手尼克·加西亚是其中的一员。25岁的她透露说,“我们随意地练了练球。球场条件好得初期,尤其是台风过境之后。当然我们也去了沙滩,打了打沙排。”此外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冠军得主,荷兰选手安妮-范丹姆也早早抵达了三亚进行备战。

2016三亚女子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女子欧巡、女子中巡以及女子亚巡联合认证, 由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负责承办。赛事获得了爱慕集团、航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北京联众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申亚·亚龙湾壹号、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巴施连奴运动产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