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岁末最强音!中国美巡赛年终四连战下周打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2016年剩余流量告急,中国美巡赛也将奏响岁末最强音!赛季第三阶段比赛将于1031日从香港起航。

从繁花似锦的五月伊始,到丹桂飘香的九月,2016赛季的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脚步遍布华中、西南、华东、东北、华北等地区共9座各具特色的城市,诞生了来自中、美、澳、韩、泰五个国家的六名冠军。

中国年轻新秀窦泽成在首站比赛——福地圣安德鲁斯喜迎开门红,随即又在武汉驿山乘胜追击再下一城,以19岁的年纪赢下赛季前两站。在骄阳似火的成都,美国人亚历山大-康演绎“一骑绝尘”,以-29杆,6杆领先破纪录问鼎凯迪拉克锦标赛;紧接着,览海公开赛决赛遭遇大雨被取消,澳大利亚人罗翰-布雷泽凭借前三轮的稳健发挥,幸运夺魁,窦泽成则壮志未酬,屈居第二。但紧接着手感火热的他就在邻市南京,赢得赛季第三冠,披上状元红袍。随后,赛事转战气候宜人的长白山,韩国人金兑佑在父亲的见证下,捧起冠军奖杯。

时间来到初秋,已经三冠加身的窦泽成又一次在玉龙湾云南公开赛占得先机,赢得赛季第四冠,创造了中国美巡赛新纪录!紧接着重庆·江南新城·庆隆公开赛,泰国人冈恩-卡尔沙恩摆脱身体病痛,在美丽女友的陪伴下赢得个人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第二冠。随后的一周是平安银行公开赛,美国小伙儿查理-萨克森终于在北京得偿所愿,以一杆优势领先中国选手张新军实现冠军突破。

纵观过去九站比赛,每一场都似独幕剧般悬念丛生,荡气回肠;又如新酒般香味弥漫,醇厚难忘。而现在,在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还将迎来接下来的同样值得期待的四场:

1031-1106

清水湾公开赛丨中国香港清水湾乡村俱乐部

这是中国美巡赛首次离开中国内地,落户香港。中国名将张连伟、本土选手黑纯一、四冠王窦泽成、美国实力选手查利-萨克森将携手出战。香港清水湾乡村俱乐部濒临太平洋,有亚洲圆石滩之美誉。来自太平洋的海风将给赛事带来怎样一种全新的体验呢?

1107-1113

百威啤酒莆田公开赛丨福建莆田妈祖高尔夫俱乐部

福建莆田,妈祖故里。这是中国美巡赛首度落户福建省,据悉福建省11个地市高尔夫球协会将共同参与本场比赛,集全省高尔夫的所有资源共同举办一场赛事,这在全国也是空前的。相信中国美巡赛将在福建谱写出难忘的一篇。

1114-1120

珠海横琴梧桐树公开赛丨广东珠海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广东珠海,珠江三洲核心地带,经济发达,又美丽浪漫,连赛事的名字也别具风味。横琴岛是珠海市第一大岛,2015年横琴新区被批准成为自贸区,美丽的珠海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就坐落于此。球场被众多湖水环绕,挑战性十足。球员们首次前来,能否沉着面对?又会交出怎样的一份答卷呢?

1121-1127

别克公开赛丨广东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

作为2016赛季中国美巡赛的最后一站,总决赛别克公开赛必定是全年13站比赛中的点睛之笔,备受瞩目。这场比赛,将最终出炉2016赛季的奖金王得主以及其余几名通向美巡二级巡回赛——韦伯网巡回赛名额。此外,赛事同期还将举办年度颁奖大典,与球员、球迷、赞助商、合作伙伴、媒体共同回味这一年的中国美巡赛。

一位又一位努力的球员构筑成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赛事,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赛事累积成一份又一份难忘的回忆,赛事还在继续,旅途永不止步。一起期待岁末最强音——中国美巡赛2016赛季的最后四场精彩赛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