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唐纳德清楚理解伍兹因何退赛: 他一定要战胜心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老虎-伍兹在经历14个月的伤病休息后,本来准备复出的,但现在又反悔了。他在上周五宣布要在美巡赛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上复出,随后第二天就匆忙和球童乔-拉卡瓦(Joe LaCava)从佛罗里达州飞到加州;没想到伍兹会推翻自己的决定。

伍兹自己声称是他的球技状态在经过14个月的伤病休整期后仍然还很弱。自从上一次夺得大满贯赛冠军,也就是2008年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后,伍兹一直伤病不断,再加上2009年离婚给他带来的压力,他的状态一直不好。

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对这件事情的看法是:“根本不是身体上的问题。我不知道是否是心理或只是球技的问题。”

很多球员都对伍兹这件事发表了看法,包括英国人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他曾说过伍兹害怕失败,这可能阻碍了他的复出。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唐纳德也曾有过长时间病休的经历,2008年时他曾因手腕伤休息了6个月的时间,他觉得现在14度大满贯赛冠军伍兹正在对抗心魔,然后才是他自己的伤病困扰。

唐纳德本周没有选择出战喜互惠公开赛,而是将参加自己做东的欧巡英国大师赛

“听起来他的身体很好,只是从心理的角度看,他还没有准备好开球。”唐纳德说,“ 当你休息的时候,心里会很苦闷。”

“我想老虎是最伟大的球员,他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所以他会害怕失败。”

“从某种角度来说,他得投入进来比赛——如果他搞砸了,那还有下一次机会能打得更好。 ”

美国高球界的传奇人物,也是喜互惠公开赛的赛事主办人约翰尼-米勒也评论说:“当你不能呈现自己过去的状态时,总会有很大的压力。不过有时他还是需要破冰之举。”

相关阅读:米克尔森遗憾未能与伍兹交手:我理解他的决定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您得知老虎退赛时的心情?(必选)*

失望
愤怒
理解
无所谓
2.

您是否相信老虎2016年仍会复出?(必选)*

相信
不相信
3.

您认为老虎还会赢得大满贯吗?(必选)*

不会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