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退赛不等于退出高坛 教学活动公开秀击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退出喜互惠公开赛,并没有阻止老虎-伍兹到练习场击球。

伍兹上个星期五承诺要参加美巡赛的揭幕站,可是星期一却大转弯,宣布退出比赛。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最后一次参赛是2015年8月,现在他瞄准12月份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复出。

在解释退赛的时候,伍兹提醒道:一方面他的球技是“虚弱的”,另外一方面他的身体就是健康的,而随后一天,也就是当地时间本周二,他在蒙特雷半岛乡村俱乐部就开始击铁杆和球道木。这个教学活动是三天的老虎伍兹邀请赛(Tiger Woods Invitational)的一部分,而这场赛事的受益单位是他的慈善基金会。

在上传到推特之中的活动视频之中,伍兹回应了一个观众关于他球具的疑问,因为耐克现在已经退出了球具市场。

“是的,我在审视一大堆东西,我希望看一看都有什么选择,”伍兹说,“我们所有使用耐克球杆的人,都会经历这样一个时刻:‘哦,我们现在已经出局了。’因此耐克的球员一直在尝试不同的球杆。是否他们会投入比赛之中,又是另外一个故事,可是我们在这个市场上是自由的。”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您得知老虎退赛时的心情?(必选)*

失望
愤怒
理解
无所谓
2.

您是否相信老虎2016年仍会复出?(必选)*

相信
不相信
3.

您认为老虎还会赢得大满贯吗?(必选)*

不会

(小风)

相关阅读:ESPN:伍兹还没老到退休 职业前景却愈发不明朗

伍兹替补霍马进喜互惠赛 感恩老虎:下次请你吃饭

经纪人:老虎退赛只因没准备好 土耳其复出亦不合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