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威利特哥哥为自己辩护:我的调侃很有前瞻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自从在莱德杯前称美国的高尔夫球迷们是“一群傻瓜式的愤怒暴徒”之后,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的哥哥彼得(Peter Willett)本周再一次公开发表评论,他为自己莱德杯前讽刺美国人的言论辩护,最终总结只是说话的时机“糟透了”。

彼得为著名的《每日电讯报》写了一期专栏,他说他为自己的文章所引发的轩然大波很震惊,同时也很气愤很多媒体没有发现“我其实是在调侃”。

在彼得看来,媒体都应该“带着一点点的智慧去报道新闻,而不是捏造它”,而他原先的文字是含有讽刺意味的。

彼得的文章发表的时间是莱德杯那一周的周三,没有什么比这更糟糕了。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形容他的反美言论非常让人失望,而且丹尼-威利特还不得不承受这件事情带来的影响。在莱德杯三天的比赛中,他成了美国球迷的万夫所指。

“因为我的话是‘有预见性的’,于是我就有了很多‘辩护的理由——有些人甚至声称,我应该为激怒观众而负全责。”彼得在专栏中写道,“煽动这种言论的人们,或许比我还不尊重白痴。我是在说那些球迷很容易被激怒(对不起,丹尼),但他们不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只是可以想到的那种偏执。”

在欧洲队经历的35年来最糟糕的失败里,丹尼-威利特的成绩也是0胜3负的糟糕透顶。赛后他发了两条推特,写道:

“莱德杯这一周感觉非常奇怪……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打得很糟糕……不幸的是一些美国球迷们展示了彼得-威利特所写的那一面。”

“事实上,对于我糟糕的表现没有什么可指责的……但还是表明有时球迷们不知道这一天什么时候收工。真的很遗憾!”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