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替补霍马进喜互惠赛 感恩老虎:下次请你吃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那些希望在本周看到老虎-伍兹重返美巡赛的球迷一定很失望,因为14个大满贯冠军星期一宣布他不得不退出喜互惠公开赛。

无论如何,肯定有一个人对这条消息很激动。马克斯-霍马(Max Homa)作为第一替补,在伍兹退赛之后进入了阵容。

霍马与他同时代的诸多选手一样,从小是仰望伍兹长大的,他用一条贴切的推特表达了当前的心情。

“感谢老虎。下一次我们见面的时候,晚饭我请了。请赶快回来。你真诚的头号粉丝。”

霍马上赛季被打回到威巡赛这样,今年在爱丽锦标赛获得一场威巡赛冠军,年终拿到了美巡赛参赛卡,只不过由于参赛序列靠后,仅具有有限参赛资格。他本身具有北加州背景,因此能够参加上纳帕的赛事很重要。虽然球迷和喜互惠公开赛赛事总监并不像马克斯-霍马那么激动,他们肯定也很感谢这个年轻球员的幽默。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您得知老虎退赛时的心情?(必选)*

失望
愤怒
理解
无所谓
2.

您是否相信老虎2016年仍会复出?(必选)*

相信
不相信
3.

您认为老虎还会赢得大满贯吗?(必选)*

不会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