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16GDJGT秋季赛圆满结束 欧阳天鹏梅之译A组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0月7日,为期两天的2016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秋季赛暨卡梅隆•麦考密克高尔夫公益中国行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组桂冠终于决出,各属其主。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是于2009年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创办、广州飞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青少年官方赛事,历年来巡回赛的茁壮成长离不开所有关注青少年发展、关心高尔夫球未来的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支持。

赛事清早开赛,各组选手早早就位,开始新一轮角逐。小球手们各展所长,自信击球,英姿飒爽。经过一个上午的比拼,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A组冠军 欧阳天鹏

男子A组亚军 陈子豪

男子A组季军 黄嘉杰

女子A组冠军 梅之译

女子A组亚军 王峥

女子A组季军 苏文雨

男子B组冠军 阮子山

男子B组亚军 李俊龙

男子B组季军 付烨恺

女子B组冠军 赵志萌

女子B组亚军 关杨茜

女子B组季军 黄盈

男子C组冠军 匡洋

男子C组亚军 邓韬

男子C组季军 熊天翼

女子C组冠军 章蕴萱

女子C组亚军 罗云溢

女子C组季军 梁诗

男子D组冠军 周子勤

男子D组亚军 黄小丰

男子D组季军 张镇显

女子D组冠军 赫文玥

女子D组亚军 雷恺莉

女子D组季军 贾夕

男子E组冠军 王泽栋

男子E组亚军 陈可晟

男子E组季军 曹海书

女子E组冠军 王鑫瑜

女子E组亚军 赖一言

女子E组季军 黄欣善

下午阳光正好,颁奖典礼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期待中如期开始。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有: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黄和峰先生、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竞技体育部、青少年队领队杨靖哲先生、太平洋联盟(中国)南方区副总经理邓国平先生、鲜地唯他(中国)佛山和惠行贸易有限公司经理聂荣学先生、广州飞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赛事总监梁毅女士。在颁奖典礼上,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黄和峰先生给予了参赛选手一个极大的奖励——所有2016GDJGT秋季赛参赛选手皆能获得涛景高尔夫俱乐部一年免费果岭的丰厚优惠!在热心人士鼎力支持下,我们期待着高尔夫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