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西蒙尼斯接手欧洲队下一任队长?莱德杯名宿力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雪茄哥”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应该成为欧洲莱德杯队下一任队长?前欧洲队队长马克-詹姆斯(Mark James)提出了这个想法。

“如果西蒙尼斯想成为欧洲莱德杯队的下一任队长,他是选举小组应该考虑的人选。”1999年曾率队1分惜败美国队的詹姆斯说,“毫无疑问,他将是一个明智的领导者,我觉得他在2018年的巴黎会比2020年在威斯康星州的莱德杯更合适,因为他是外向型的,在主场会更舒服。”

除了尚未赢得一场大满贯赛冠军,西蒙尼斯在欧巡赛上算是相当成功的球员。他在欧巡赛上21次夺冠,球员们都非常尊敬他,也非常喜欢他。他曾经四度出战莱德杯,2004年和2010年两度夺冠,并在2014年作为副队长帮助欧洲队实现三连冠。

有人可能会说52岁的西班牙人西蒙尼斯英语不好,恐怕难以胜任队长的工作,但语言不是借口。西蒙尼斯的英语其实还不错,如果他说得慢一点儿,大家都能很容易听得懂,所以我觉得语言不是问题。

唯一的问题就是他是否想要做这份工作。在达伦-克拉克被任命为黑泽汀的队长之前,西蒙尼斯说过他想当欧洲队的队长,但也许现在他又想专心打比赛了。

除了西蒙尼斯,李-维斯特伍德和托马斯-比约恩也是非常不错的候选人,欧洲队看起来很幸运有这么多的选择。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