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达斯汀赢联邦杯总冠军势在必得?小麦或成其威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巡回锦标赛第三轮结束,达斯汀-约翰逊打出单轮-1(6鸟3柏忌1双柏忌),总成绩-8,仍然位居并列第一位。和他并列领先的是凯文-查普尔。

罗里-麦克罗伊则在周六打出了无柏忌的-4,总成绩落后约翰逊2杆,位居并列第三位。

由于小麦的出色发挥,达斯汀原本看上去四平八稳的封禅之路,有了一些小小的变化……

如果达斯汀获胜

毫无疑问,达斯汀仍然牢牢地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他能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维持自己的领先优势,那他将铁定获得联邦快递杯总冠军。

巡回锦标赛开赛前积分榜排名前五的球员,都是自己命运的掌控者——谁赢得了巡回锦标赛,谁就将赢得年度总冠军以及1000万美元的奖金。达斯汀是这五人中做得最好的——瑞德(T20)、斯科特(T14)、戴伊(退赛)都无法在周日对达斯汀造成真正的威胁,凯西(T7)的机会也很渺茫。

如果小麦获胜,达斯汀排名单独第二

DJ仍然将获得年度总冠军。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将有两位球员接受奖杯——小麦手捧巡回锦标赛的冠军奖杯,DJ则手捧联邦快递杯年度总冠军奖杯。

如果小麦获胜,达斯汀排名并列第二(或更差)

小麦将获得年度总冠军。“显然,现在有很多种可能性,但我仍然会在周日努力打出尽可能低的杆数。”达斯汀说。

如果出现一种情况:小麦以领先1杆的优势结束比赛,而达斯汀还在第18洞的球道上呢?

“我也许会打得更进取一些。”达斯汀说。他能在周日举起两个冠军奖杯吗?

其他球员的总冠军可能性

查普尔(T1):赢得巡回锦标赛,并且DJ排名并列第九或更差。如果DJ排名单独第九,他将与DJ进入延长赛,决定总冠军归属。

瑞恩-摩尔(T3):赢得巡回锦标赛,并且DJ排名并列第八或更差。保罗-凯西(T7):赢得巡回锦标赛。

(文章来源:美巡赛PGATOU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