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查培尔难赢联邦杯 可是胜负与否他都是人生赢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星期天在巡回锦标赛胜利也好,失败也罢,2016年对于凯文-查培尔而言已经是生涯最棒的一年了。

凯文-查培尔也许不希望这样的局面出现,当东湖的比赛还剩下18个洞的时候,他与达斯汀-约翰逊并列领先,而麦克罗伊落后2杆,位于并列第三位。这不仅意味着他很难在亚特兰大赢得生涯第一胜,同时意味着即便他赢得第一胜,他也无法捧起联邦杯。可是凯文-查培尔已经通过自己的好表现,成为本赛季的最佳无冕之王。

2016年,他总共4次获得前五名。在球员锦标赛和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他在简森-戴伊之后获得第二名,另外他在RSM精英赛中屈居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之下。

“我觉得在我给自己施加的压力之外,在我内心中燃烧的动力之外,不需要更多动力了,” 凯文-查培尔说,“是的,今年接近了好几次,却没有取得胜利,给我加足了油。我期待从那些经历之中吸取教训,将它们应用到明天,看一看最终会有什么结果。”

凯文-查培尔差一点就说他的击球从没有比这一周更好的了。可是他真的展示出了高度的控制力。他在发球台到果岭得分、进攻果岭得分以及总得分上排名第一位,另外果岭周围得分排名第二位。54个洞下来,他仅仅吞下了1个柏忌。

抛开数据不谈,凯文-查培尔知道绝大多数人都预计达斯汀-约翰逊能继续下去,最终取得胜利。又或者是落后2杆的麦克罗伊。

与此同时,他却怀疑在东湖球道旁观看比赛,又或者坐在家里观赏电视的人,有多少预计他能在星期天晚上举起水晶奖杯。“别的人都觉得这不会发生吧,”好性子的凯文-查培尔耸耸肩说,“那样的情况还没有发生过。因此没有人信任我。我需要下去付出我的所有。达斯汀肯定会打出很棒的高尔夫。今年他已经多次处于这种情况下了,到最后只是一、两杆的区别。”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