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前美国队队副称赞老虎:伍兹会给队伍带来正能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前莱德杯美国队副队长安迪-诺斯(Andy North)相信老虎-伍兹将成为非常棒的副队长。下周的莱德杯比赛将在黑泽汀举行,美国队期待能避免四连败。

伍兹自从去年8月以来一直没参加比赛,他在19个月的时间里做了第3次的背部手术。不过,他在下周的莱德杯上将与史蒂夫-史翠克、吉姆-福瑞克和汤姆-莱曼(Tom Lehman)一起出任美国队的副队长。

相比14次夺得大满贯赛的冠军,连续683周蝉联世界排行榜榜首位置的辉煌成就,伍兹33次在莱德杯比赛上却33下场17次输给对手。欧洲队的李-维斯特伍德讽刺说伍兹的出现可能会给美国队带来“负面影响”。

相关阅读:伍兹当队副只会副作用 白老虎看扁莱德杯美国队

诺斯曾出任2014年美国莱德杯队的副队长,也曾参加过1985年在钟楼举行的莱德杯,还在那一年夺得过第2个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他觉得40岁的伍兹会给美国队带来正能量。

“我想他一定会非常棒。”诺斯说。“他的竞争力和曾经的荣耀都是优势。球队里很多年轻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很崇拜他,有他在球队里对年轻人们来说是件好事。”

诺斯也同意维斯特伍德的观点,也就是美国队之前一直没有给伍兹找到成功的搭档,而且他也承认伍兹确实会给队友带来‘胁迫感’,包括贾斯汀-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史蒂夫-佩特(Steve Pate)、克里斯-里雷(Chris Riley)和现任队长拉夫三世。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