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前莱德杯队长阿辛格:美国队最后时刻发外卡不明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前莱德杯队队长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和保罗-麦克金利(Paul McGinley)都批评了美国队把最后一名外卡队员的选择留到这么晚的决定。

周日晚,巡回锦标赛结束后,在NFL芝加哥熊队对达拉斯牛仔队的中场休息时,美国队将宣布最后一名外卡队员的名单——巴巴-沃森、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和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是三位最有希望的竞争者。

在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夺得了巡回锦标赛和联邦快递杯的双料冠军后仍错过了2014年的莱德杯后,美国莱德杯工作组就设置了‘霍雪尔规则’。

不过现在距黑泽汀的莱德杯比赛只剩下五天的时间了,上述两位队长——2008年和2014年的获胜者都清楚的表达了对这一决定的不支持。

“是做秀还是你想管理好球队的12个人?”保罗-麦克金利告诉高尔夫频道说。“我想工作组做了很多正确的事,球队现在的状态也很好,但毫无疑问,我很意外他们把最后一张外卡留到最后一刻。

“如此公开的评判最后一名入选的球员,从心理上来说,真的很难接受。”麦克金利说 。“48小时的时间,要想的事情很多,包括球员的家庭状况和搭配。把最后一张外卡留到最后一刻真的有很多可变因素,看看莱德杯的后效应一定非常有趣。”

阿辛格也非常关注在NFL比赛的周日晚宣布外卡名单这件事。

“我觉得这真是一个糟糕的主意。”阿辛格告诉《爱尔兰独立报》说。“我们打算在最大的舞台上,宣布球队里可以说是最糟糕的最后一名队员。我真的不理解。

“我觉得他们应该在巡回锦标赛的冠军决出后的新闻发布会后的五分钟或十分钟后宣布,然后让我们准备好摇摆庆祝。不过他们不打算这么做,我不喜欢他们的做法。”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