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队将公布莱德杯最后外卡 查培尔或演黑马传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美巡赛联邦快递杯季后赛行将落下大幕,这意味着莱德杯美国队全部阵容也将最终揭晓。北京时间26日(周一)上午,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将公布美国队的最后一张外卡人选。

美国队这张外卡的公布方式相当独特,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 of America)选择与NFL(美式橄榄球大联盟)合作,将在芝加哥熊主场迎战达拉斯牛仔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通过全美直播的镜头,由拉夫三世揭晓外卡花落谁家。

此前,巴巴-沃森(Bubba Watson)、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三人受邀来到莱德杯的比赛场地黑泽汀试训,被普遍认为获得外卡的热门人选。

不过,随着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今晨升至巡回锦标赛54洞并列领先,极有可能收获这座美巡赛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奖杯,能否以黑马之姿最后时刻跃入龙门,仍保留很大悬念。

随着外卡最终公布,美国队的12人名单也将最终出炉。此前,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菲尔-米克尔森、吉米-沃克儿、布鲁克斯-科普卡、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帕特里克-瑞德、扎克-约翰逊已通过排名入选;马特-库查尔、瑞奇-福勒、J.B.霍姆斯则通过外卡入选。

第41届莱德杯将于9月30日-10月2日在明尼苏达州黑泽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主场作战的美国队肩负着自2008年首次夺冠的艰巨任务。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谁将获得莱德杯美国队最后一张外卡?(必选)*

巴巴-沃森 Bubba Watson
贾斯汀-托马斯 Justin Thomas
丹尼尔-伯格尔 Daniel Berger
其他人
2.

美国队能否赢得2016年莱德杯?(必选)*

不能

(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