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威巡全国儿童医院赛佛罗瑞斯领先3杆 潘政琮T42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俄亥俄时间星期六,马丁-佛罗瑞斯(Martin Flores)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第三轮之后取得3杆领先。

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是四场威巡总决赛的第三场,马丁-佛罗瑞斯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成绩为200杆(68-66-66),低于标准杆13杆,比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低3杆。

塔格-莱丁斯昨天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今天交出6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打出68杆之后,以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66杆、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67杆,落后三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在四号洞,五杆洞射下一头老鹰,可是也吞下3个柏忌,最终交出72杆,以三轮213杆(70-71-72),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42位。

“我不会变化任何事情,” 马丁-佛罗瑞斯谈到带着领先比赛时说,“我尊重这里的每一名选手。我知道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打出非常火爆的一轮,因此我必须继续做现在做的事情。我知道这座球场非常、非常困难,这会是非常大的挑战。”

马丁-佛罗瑞斯今天一开局就吞下柏忌。林肯之地慈善锦标赛冠军花了一段时间才在果岭上舒服起来。甚至在四号洞、七号洞抓到小鸟,马丁-佛罗瑞斯仍旧无法掌握好速度。

“我在过渡推杆上很挣扎,”星期六使用29推的马丁-佛罗瑞斯说,“我很多推杆都推短,我在速度上拿捏不准。接着随着一轮深入,我好几次都将球击得很接近,另外我的速度也好了许多,因此我感到挺满意的。”

俄亥俄州立大学高尔夫俱乐部充满挑战的红色球场整个星期都考验着球员们的耐心。的确,赛事举办的十年时间之中,这座球场一直是巡回赛上难度排名前五位的场地。阿里斯泰尔-麦克肯西(Alistair McKenzie)设计的场地不时会让人犯错,而马丁-佛罗瑞斯也错了几次。

在11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后,达拉斯连续抓到4只小鸟,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而在16号洞、17号洞保帕之后,他从88码之外将球击到了18号洞的洞杯旁5英尺。他抓到小鸟,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

33岁马丁-佛罗瑞斯自从今年夏天首次赢得威巡赛以来,肯定变了一个样。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前学子因为已经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变得相当自信,开始这场比赛的时候,他落后奖金领先者维斯利-布莱恩(Wesley Bryan)16.1万美元。因为总决赛的总奖金都为100万美元,马丁-佛罗瑞斯星期天在哥伦布取胜,他将赢得18万美元。如果是那样,他非常有机会赢得全年的奖金王。

“我希望超越维斯利-布莱恩,我确信每个人都有这种想法,” 马丁-佛罗瑞斯说,“维斯利赢得三次,度过了精彩的一年,可是我想要那个位置,我明天下去的时候,一定会全力以赴。明天是充满挑战的一天,我们会拭目以待的。”

对于塔格-莱丁斯而言明天更为重要。42岁老将在威巡赛常规赛季排名52位,开始这一周的时候其总决赛排名为36位,一共赚到9493美元。可是如果他获胜,甚或是拿到一个好名次,就能争取到威巡赛的25张美巡赛参赛卡中的一张。

“总是感觉很好,” 塔格-莱丁斯说,“当你连续三天都打败这座球场时真的感觉很好。因此我要集中精力继续做到。你必须在发球台上打败它,然后继续前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