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小麦纠正上下半身不协调问题 问鼎联邦杯不再是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在星期五巡回锦标赛第二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之后,麦克罗伊立即去了练习场,与挥杆教练迈克尔-班农(Michael Bannon)一起锤炼高尔夫球技。在酷热之中,他练习了一个小时。可是如果星期六的66杆有什么暗示的话,北爱尔兰人肯定找出了问题所在。

星期六,麦克罗伊再次上演击球教学课,18个果岭,他标准杆上了17个——与之相对,昨天仅仅上了10个——最终打出66杆。他因此冲到了并列第三位,落后两位并列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与凯文-查培尔2杆。

“这是我本周还需要继续锤炼的东西,这也是我需要强调的东西,”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冠军麦克罗伊说,“我的上半身与下半身没有协调好,训练肯定有帮助。”

麦克罗伊在BMW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42名之后,跌落出了积分榜前五位,这意味着星期天他取得胜利,还需要达斯汀-约翰逊的帮助才能首次赢得1000万美元大奖。从当前的情况来看,达斯汀-约翰逊需要并列第二名,或者更差。

“我感觉十分好,”麦克罗伊说,“我感觉明天出去的时候,我能打出比今天更低的杆数,希望,那会给我机会。”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