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业余团体赛澳洲四捧艾森豪威尔杯 中国T4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墨西哥时间星期六,澳大利亚队在墨西哥第四次捧起艾森豪威尔杯。最后一轮,他们打出136杆,以四轮534杆(135-132-131-136),低于标准杆38杆,领先19杆赢得了第30届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

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科蒂斯-拉克(Curtis Luck)与队友卡梅隆-戴维斯(Cameron Davis)双双交出68杆,而第三名成员哈里森-恩迪科特(Harrison Endycott)的73杆不计算。这是1996年以来澳大利亚第一次取胜。

“这肯定对祖国的高尔夫运动很棒,”澳大利亚队队长马特-卡特尔说,“这开始于两年前,女子赢得圣灵杯(Espirito Santo Trophy)。我们尝到了在国际赛争取胜利的滋味。这个星期,他们的策略执行得很好。他们有决心做到。”

澳大利亚队另外在1958年和1966年赢得过这一赛事的锦标,其534杆,低于标准杆38杆,追平了2014年美国队创造的杆数纪录。与此同时,19杆优势也是历史上第三大胜差。

银牌由英格兰队夺取,这是他们在这场比赛之中获得的最好名次。阿尔菲-普兰特(Alfie Plant)打出66杆,杰米-鲍尔(Jamie Bower)打出70杆,帮助英格兰队在最后一天交出136杆,而其四轮成绩为553杆,低于标准杆19杆。

奥地利与爱尔兰同以554杆,低于标准杆18杆,并列获得铜牌。奥地利是第一次获得奖牌。

中国队连续四天没有一人打破70杆。最后一轮张梓洪74杆以及张俊斌72杆计入团体成绩,为146杆,而四轮成绩为587杆(146-147-148-146),高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41位。陈逸龙最后一轮交出77杆,不计算。

澳大利亚选手卡梅隆-戴维斯是阵容之中唯一一个四轮都打出六字头的选手。虽然天气闷热,他就交出了个人最低杆:269杆,低于标准杆17杆。他在后九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而全天抓到6只。

“这是我在这么大的比赛之中打得最好的一次,”在亚太业余锦标赛和澳大利亚业余锦标赛中都获得亚军的卡梅隆-戴维斯说,“首先,我很荣幸能代表自己的国家,参与这场赛事,最终能取得胜利非常特别。”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