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米勒评莱德杯:欧洲历年来最弱 美国至少赢5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前美国著名高尔夫球员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并不同意莱德杯队长拉夫三世所说的,美国也许汇聚到了最好的队伍,可是他仍旧有一种预感,美国队最终能赢这一届欧美对抗赛,而背后的主要原因在于美国队所对抗的欧洲队。

我相信欧洲队,至少从字面上,是多年以来最差的队伍,”约翰尼-米勒星期六在巡回锦标赛上说。

下个星期在明尼苏达州黑泽汀,欧洲队将力争四连胜——以及过去11届赛事第九次取胜。欧洲队的12人队伍之中有6位新人。当莱德杯在美国举行的时候,欧洲从来没有带着那么多新人取得过胜利。

“我想有这么多新人……当你失去保尔特的时候,那就像把心脏挖了出来,”约翰尼-米勒说,“我觉得今年美国队不仅能赢,他们还有可能赢5分。

上一次莱德杯在美国举行的时候,保尔特率领欧洲队取得了平纪录的逆转。星期六晚,他在梅戴娜的四人四球赛中连续抓到5只小鸟取得了那一局的胜利,也在星期天单人对决赛之前给了欧洲队希望,而他们最终克服了6比10的差距。

保尔特的脚伤仍旧没有好,他只能以副队长的身份前往黑泽汀。

约翰尼-米勒拥有两个大满贯头衔,现在是NBC体育台的首席球评。他只打过两届莱德杯,两次比赛都是一边倒。他本人的战绩为6胜2负2平,而美国队在那两届莱德杯(1975年和1981年)总共赢了19分。

约翰尼-米勒表示美国队在看欧洲队的花名册时,能看到许多强悍的莱德杯选手,比如:加西亚、麦克罗伊、贾斯汀-罗斯、亨利克-斯滕森、马丁-凯梅尔,或许还有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后者是六名新人之一。

“可是许多人参赛的时候并没有多少自信,”约翰尼-米勒说,“甚至维斯特伍德,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在莱德杯压力下推入推杆。克里斯-伍德?谁知道?汤玛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也许适合黑泽汀,可是他也许会在莱德杯压力下融化。”

拉夫三世星期五在一个电台采访中表示美国队不需要“一个超人”就能赢莱德杯,因为“我们拥有一支很棒的队伍。这也许是能汇聚到最好的高尔夫球队。”

约翰尼-米勒进入了1981年莱德杯,当时的队伍被视为历史上最好的球队。11名队员合计赢得了49场大满贯,其中9人进入了名人堂。

在问到这一届美国队是否能追平1981年队伍时,约翰尼-米勒笑了起来。他说:“不能。这一届达不到那样的水平。”

“他只是那样说说而已,就像拳击比赛一样。你要丢掉包袱。”约翰尼-米勒谈到拉夫三世时说,“通常情况,你不会那么说。可是某个人一定对他说:‘我赌100块,你不会那么说。’就是这样的。全都是口水仗。”

(小风)

加载中...